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平顶山最好的中专学校-平顶山会计学校-平顶山市干部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

民族工艺品制作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工艺美术(工艺绘画、工艺美术品设计与制作)方向的设计理论与实践,从事工艺绘画、工艺美术品设计制作,适应综合工艺绘画、玉器雕刻、陶瓷、工艺雕塑小品设计制作、漆艺等的专业技术工作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
法律常识、生活语文、身心健康教育、计算机应用基础、素描色彩、民族图案与构成、艺术设计理论、计算机辅助设计、美学概论、雕塑基础、民族工艺美术、基础造型设计、民族雕刻工艺(剪纸工艺、编织工艺)等。

就业岗位:
在工艺美术品制作企业、与工艺美术相关的行业、工艺美术设计工作室中从事工艺绘画产品的设计原创及工艺制作、礼品设计及制作、玉器、陶瓷、漆艺、特种工艺等工艺品设计与制作的岗位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民族工艺品制作
本文地址:http://pdscj.hnszzxx.com/news/itemid-898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