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平顶山最好的中专学校-平顶山会计学校-平顶山市干部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2020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4-04-18   来源: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2020年招生简章

公办学校 免收学费 封闭管理 订单培养

国家级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重点中专

教育部首批教学质量评估合格学校

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省职业教育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省职业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省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

省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数字校园

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学校简介

       平顶山市财经(干部)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备案,平顶山市教体局直属的全日制公办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始建于1958年,现有教职工297人,其中正高级讲师1人,高级讲师95人,讲师117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3人,省职教专家1人,省优秀教师4人,双师型教师180人,现有在校生3700多人。学校东、西两个校区,占地143.25亩,校舍建筑面积66048.62平方米,运动场面积9550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0多万册,有各类期刊、杂志近400种。学校实训设备完善,建有各专业配套的实训室(车间)66个,实训资产3900万元。

办学模式

一、(3+2)大专(全日制统招专科)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联办的分段制大专,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就读中专,免收学费,完成学业考试合格直接升级,毕业由河南省教育厅颁发全日制大学毕业证书。

二、对口升学班 学生在三年级由学校成立对口升学班,安排专职教师对学生升学辅导,学生参加专科院校举行的单招考试或全国统一的对口升学考试,根据成绩录取到专科或本科院校深造,毕业后取得国家统招学历。

三、中专就业班 学生在校学习两年,第三年到企业顶岗实习,学校推荐就业。

助奖学金政策

1、家庭困难学生按15%的比例享受国家助学金每人4000元。2、建档立卡户的学生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每人4000元。3、鲁山县、南召县等国家级贫困县的学生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每人4000元。

招生对象

1、(3+2)大专班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学生必须参加2020年中招考试,且成绩达到省定录取分数线。

2、普通中专班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和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及同等学历社会青年。

报名办法

学生直接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学校招生办报名。

收费标准

所有学生免收学费就读,交住宿费300元/年,书籍费200元/年(多退少补)

报名地址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神马大道柏楼校区)办公楼一楼招生办105、106、108房间

就业安置

学校顶岗实习就业指导委员会专负责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安置工作。目前,学校与青岛海尔、扬州海信、芜湖美的、舜宇光电、郑州富士康、苏州华硕电脑、波司登羽绒服、柒牌服装、阳光保险、上海天坤、湛河区跨世纪幼儿园等全国各地几十家大型集团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和订单培养协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2020年招生简章
本文地址:http://pdscj.hnszzxx.com/news/itemid-1101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