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平顶山最好的中专学校-平顶山会计学校-平顶山市干部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  读者入馆须知 为维护广大读者的公共利益,营造良好的阅览环境和秩序,特制定本馆读者守则。 1.校内读者凭本人有效借阅证入馆;校外读者按规定办理手续后入馆。 2.xx大学校友凭毕业证(或复印件),并附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馆,可在馆内阅览图书馆资源。 3....

    查看详情+
  •  学校是否推荐就业安置? 学校有专门的就业安置办负责学生的就业安置,且在就业实习过程中会安排有带队老师,跟踪反馈学生的情况

    查看详情+
  •  学校都有什么学制? 学校有三年普通中专,3+2分段学制,五年一贯制,四年高级工,以及校企合作特色专业学制。

    查看详情+
  •  学校开学时间以及是否军训? 开学时间按教育局统一时间安排,随时关注官网,或者由招生老师电话告知。开学报到结束后,会有7-10天左右的军训,军训期间学生统一住校。

    查看详情+
  •  学生班级是怎么管理的? 每个班级配备有专职辅导员,会时时与家长沟通学生情况,早、中、晚进班。

    查看详情+
  •  初中毕业生如何选择中专学校? 1、口碑 一所学校的好与坏,往往从众口相传的口碑就可以知道。好的口碑很大程度上体现着学校的学校环境、教学质量、就业质量,所以需要家长学生更多的了解。 2、对比专业度 专业性较强的学校就业率是相对而言比较高的。像河南...

    查看详情+
 «上一页   1   下一页»   共6条/1页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