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平顶山最好的中专学校-平顶山会计学校-平顶山市干部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新生开学报到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2020年新生开学报到入学须知

各位同学:

       您好!祝贺您被我校录取。请您和家长认真阅读我校的新生开学报到须知,为便于您顺利来我校报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您及时做好准备。

一、报到时间:8月31日上午8:00至下午6:00之间按要求排队进入校园,报到时交验交费收据!。

二、报到地点:

       以下专业学生到西校区报到分别是:幼儿保育(幼师),音乐,舞蹈表演,机电技术应用,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物联网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地址:黄河路与开源交叉口西南方向300米路南环山路1号院,市内乘坐31路公交车到金城丽景站下车)。

      以下专业学生到东校区报到分别是: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服务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建筑装饰(室内设计),计算机平面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地址:神马大道中段南101号院,市内乘坐24路、25路公交车到财经学校站下车即到)。

三、报到流程: 1、在分班名单处查找本人所在班级(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提前得知所在班级、班主任姓名电话及宿舍床位)2、持交费单据和入学前填好的三份疫情防控材料找到本班主任办理入班手续;3、学生在指定位置自行办理校讯通及军训服业务。

四、有关要求如下:1、学生报到前请填写好三份材料如下:《平顶山市财经学校健康承诺书》、《平顶山市财经学校“一人一档”健康卡》、《平顶山市财经学校学生活动情况统计表》,活动轨迹表体温项必须要确保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出现问题者将严肃追责;(三份资料附件如下)2、学生到校前自行准备口罩(不得携带N95口罩);3、学生进入校门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出示“支付宝”健康码,接受安全检查;4、严禁学生携带“84”消毒液和酒精进入学校。

五、行李事宜

       学生自带行李及生活用品(不用带餐具),请家长根据宿舍内床(长2米X宽0.8米)的尺度准备被褥,学校为每位学生配备储物柜一个。

六、新生接站事宜

       学校在中兴路汽车站、火车站对面汽车站设有新生接待站,学校新生接待车上挂有“平顶山市财经学校新生接待车”红色条幅。

七、来校路线

       东校区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中段南101号(市内乘24路、25路公交车到市财经学校站下车即到)

       西校区地址:平顶山市黄河路与开源路交叉口西南方向山南路1号院 (市内乘31路公交车到金城丽景站下车)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生开学报到入学须知
本文地址:http://pdscj.hnszzxx.com/news/itemid-1101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