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平顶山最好的中专学校-平顶山会计学校-平顶山市干部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市财经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6月10日下午,市财经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行政会议人员及相关科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首先学习了《平顶山市教体局关于开展教育安全工作大调研的通知》、《2019年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平顶山市财经学校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安全文件。学习结束后,校长马庆业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科室部要集中组织一次学习,学习有关安全文件精神;二是集中组织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处理,并建立台账;三是集中组织一次安全知识培训,以座谈的形式让大家交流学习,提升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

2.jpg

 

  
        最后,马庆业强调,安全工作大于天,大家一定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学习安全知识、落实安全工作,并将安全知识、安全工作向下延伸,让安全知识在每一位教职工中落根,让每一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市财经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本文地址:http://pdscj.hnszzxx.com/news/itemid-899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