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平顶山最好的中专学校-平顶山会计学校-平顶山市干部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市财经学校参加“文明服务我出彩”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平顶山市财经学校  
   6月17日上午,市财经学校参加了湛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举办的迎建国70周年文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来自湛河区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1.jpg

 

  
       演讲比赛以“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倡树为民服务思想,营造人人讲文明,服务我出彩的良好氛围。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代表市财经学校演讲的选手宋秋伟老师落落大方,词语激昂,情节感人,充分展示了她独具魅力的一面。

2.jpg

 

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评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市财经学校选手宋秋伟老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精心准备和布置,取得圆满成功,观众热情,评委认真,气氛融洽。通过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文明服务的认识,他们受益匪浅,对湛河区辖区内各单位文明单位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市财经学校参加“文明服务我出彩”演讲比赛活动
本文地址:http://pdscj.hnszzxx.com/news/itemid-899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